總綱註釋

 

1.團康系統:明明不需要系統的團康,因為我太沒有系統了,所以硬要用一個系統來講。

2.團康祕籍:市面上講團康的書、專家口頭上的團康。

3.團康倫理:就是市面上稱的服務員的態度、康輔人員須知等。

4.難得臭屁:同鄭板橋『難得糊塗』,我本性是很謙虛的……如果世界上比我謙虛的人都已經絕種的話……

5.武術:其實是卡通漫畫中的武術,這是我最了解的武術。

6.學員:一種交錢來參加活動的生物;有時候要騙騙他們、要玩玩他們;通常不能讓他們知道太多事物;有時稱為台下的人、無知的群眾、觀眾、『別人』、年紀小叫『小朋友』。

7.思維:思想、情緒等無法用具體形容詞形容的東西,以一個『思維』逃避。

8.正義、勇氣、愛心:再加上一個『鬥志』和『﹖﹖』,就可以合成大破邪咒文。(詳見TOP熱門少年漫畫勇者鬥惡龍)

9.補償:迴避問題的藉口。

10.團康戲劇:就是一種戲劇,因為不知如何分類,以其用途『團康』而叫它團康戲劇。

11.其他:別傻了,你還相信世界上有叫『其他』這種團康嗎﹖明明是自己不知道要歸為何類的團康,用一個『其他』來逃避責任。

12.註釋:一種不負責任,只求爆笑不求甚解的回答。

總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