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G

 

註釋:

1.角色扮演遊戲:一種電玩的遊戲類型。由玩者扮演程式設計者所分配的角色,去完成這個角色應該完成的事。

2.心理學:這部心理學叫『如何操死自己』。

3.伙伴:在活動中,一種和你一起工作的生物。通常不如你帥,又沒有你漂亮,可是為了活動中的性命安全,你需要這種生物的幫助。也叫服務員、自己人、幹部等。

4.小二:是一種學員,因為愛犯錯,愛找主持人麻煩,所以很明顯,又叫砲兵、砲手,是一種不玩白不玩的生物。

5.伏兵:一種伙伴。因為活動需要而在學員之中當間諜,負責煽動學員,對主持人極盡諂媚巴結之事,美其名也可以叫場控。

6.DJ一種伙伴,在活動中只能站在音響設備旁,幫主持人放音、放歌、玩音響設備。又叫音控。

7.音響設備:有時候是$700用了快壞、會咬帶的錄音機,美其名全部稱為音響設備。用來放放音樂,咬咬帶的機器。

8.勇者鬥惡龍:一種日本電玩的角色扮演遊戲,就是要玩者扮演一種叫勇者的生物,去K一種叫惡龍的生物。

9.活動長:一種伙伴,負責當主持人,給學員快樂的人。

10.值星官:一種伙伴,負責追著學員跑,裝酷耍帥當『猩猩』的人,維持秩序,給學員痛苦的人。

11.童軍技能:基本上童軍團學到的都逃避責任的叫『技能』。

12.捉迷藏:一種童軍的遊戲,一個人拿著童軍刀追另一個人。

13.康輔本能:『本來就不能』就叫本能。

14.方言:一種講起來不圓的語言。

15.華僑:住在外國的中國人。

16.註釋:一個專門寫來和自己搗蛋的東西。

總目錄    R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