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之戀

十二.我太晚了嗎?

 

  就這樣看著二個同學被大學生牽走……老實說,很不甘心!

  如果我早一步,在大學生之前,對她們下手的話,看她們心防那麼脆弱的樣子,我一定可以先追到她們!

  只是我不想委屈自己罷了--在校內的她們看起來,都不是上上之選。

  兔子也就算了,我一認識她就把她當學嫂,所以雖然她是美女級的,但我很少在意她。

  飛飛則是被我嫌不夠漂亮,誰叫她和圓圓同班的,常和圓圓一起出現,對照起來就差很多!

  不過直到下山,我才知道原來還有一段三角戀。

  在學弟之中,我最欣賞的就是吉他學弟了,雖然人長得矮矮小小,但以不屈不撓的學習態度,日以繼夜的把吉他練到超強。

  這次一起到夏令營,我當然全力裁培他,可是他郤不是很專心的樣子……

  吉他學弟不是這種人啊!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

  在我的逼問下,吉他學弟才說出真相……

  吉他學弟在校內時,曾經認飛飛當乾姊,當時只是因為二個人聊得來,所以就以姊弟相稱。

  這次能一起上山,當然是非常高興,能夠日夜相處……

  但吉他學弟卻發現自己愛上了乾姊!

  (難怪他們一上山就一起演團康,原來那時就搞在一起了?)

  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了之後,吉他學弟終於忍不住向飛飛告白!

  可是沒想到飛飛完全不能接受,於是在大學生四人組來了後,就奔向別人的懷抱……

  (難怪他們三個還合演一個二男爭一女的戲劇,原來是真的!)

  原來飛飛還曾經被二個男人搶過呢?真是看不出來!

  不過這時飛飛在我心目中還是比不上兔子,兔子我都不在乎了,還有時間理她?

  飛飛的事,八卦起來是很好玩,那我呢?

  我有沒有牽著人下山?

  因為堅持著一個理念:同校的我在士商就沒理了,在山上也不能屈就!

  所以我眼中看到的,都是別校的!

  雖然也許兔子比她們美多了,但我還是認定要追就要追別校的!

  別校的除掉一些老得實在太過份的姊姊們外,就剩下大官的女兒、海專女生和松商了。

  大官的女兒是這個世界上第一個教我世事真理的人,我到那天才發現:原來花六週來訓練是浪費時間,你只要是大官的兒女,根本不用訓練就可以帶隊了!

  雖然大官的女兒很漂亮,追下來少說可以不用奮鬥十年,但因為她只有帶四梯,根本就沒有足夠的時間追她。

  海專女生則教了我更重要的一課,那就是如果你是營長的親信,那你只要訓練時來露一下臉就可以帶隊了!

  海專女生雖然是又多又俏,但她們帶沒多久就和營長一起逃下山了,所以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們有幾個,詳細長得如何?

  所以最後只剩下松商的女童軍們了……

  雖然松商的女童軍足足有五個之多,但扣掉號稱有男朋友的二個學姊,和一個不怎麼樣的學妹,真正有吸引力的只有酸梅和小玲。

  酸梅長髮飄逸,只可惜個性兇殘了一點;小玲短髮俏麗,只是不如酸梅美貌。

  對於我來說,容貌決定一切,我應該會選擇酸梅,雖然她的個性實在是……

  但因為豪豬喜歡酸梅(什麼?他也來了?),所以我只好讓賢,不對酸梅起念頭。

  但命運似乎很愛作弄我們……不能說是命運,應該說是那個老女人的執行長,老是拆散我們!

  因為我們有二個營隊,快樂和森林,我比較喜歡小玲,豪豬比較喜歡酸梅,照理說有心人應該要在同一個小隊,可是我每次都和酸梅在快樂,豪豬都和小玲在森林!

  所以我有什麼辦法呢?

  後來有一次和酸梅排到一起守夜(沒當生活長的時候真命苦),結果她抱著枕頭到營區後,居然說:「守夜就是換個地方睡覺!」

  然後酸梅就在營區睡著了……

  喂!我是男的耶,你就這樣放心在男人面前大睡,不怕我會怎麼樣嗎?

  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有怎麼樣,因為看到豪豬的份上,我不但動都沒動她,還幫她蓋被子,忍到快忍不住時,就去巡營區……

  經過好久的等待,終於被我調到森林了!

  奇怪,她們二個為什麼不在同一個營隊,那不就簡單多了嗎?

  聽說是她們在選社長時結了怨了,所以在山上時,二個人能不見面就不見面……

  終於如願以償和小玲同一個營隊了,正當我打算好好享受時,沒想到森林的行程是那麼緊湊,根本就沒有休息的時間,惟一有空只剩下出營區前和回營區後--那不是和我在快樂時的能找到小玲時間一樣?

  所以最後我是空手下山的……

  沒關係,山下還有人在等我!

  對了,圓圓還來過哦!

  有一天我剛好值到最後一班守夜(沒當生活長的時候真命苦),天亮了我就去開營門,結果在營門外的居然是:圓圓!

  天啊!圓圓來看我了,此時的她看起來真像天使一樣!

  我急忙匆匆忙忙打開門,太幸運了,居然是我來開門!

  結果圓圓第一句話就是:「飛飛呢?」

  我是不是太樂觀了?她好像是來看自己的同學飛飛的耶?

  因為圓圓和兔子及飛飛都是衛生糾察幹剖,交情好得不得了,一見面就聊了起來!

  我雖然也想站在旁邊聊……但小朋友在旁邊一直拉,我才不得不去顧小朋友。

  結果圓圓就走了,唉!有時我真怨嘆自己為什麼那麼負責?

  不過,看著別人談戀愛的痛苦終於結束了,因為下山了,我終於可以見到所有想見的人了!

  開學第一天,同學們就被我嚇到了!

  因為她們沒想到我被晒得那麼黑(你暑假到山上去晒一個月看看!),在她們印象中,我一直是全班最白的男生。

  而且我的健談也嚇了她們一跳--開玩笑,小朋友那麼吵,你講不贏他們還能混嗎?

  所以我就是重生的姿態,出現在所有同學面前,所有沒上山的人都被我的改變嚇到了!

  沒錯,如果我說上山前的我是真實的我,那下山後的我,就是精鍊過的我!

  以前,我只是童軍團的一個小囉嘍,現在!我是最強的--之一……

  文藝社?

  準社長?

  我可能放話太早了,雖然我是惟一的男生,雖然我受學姊寵愛,但在學姊都畢業了之後(什麼怪社團啊!三年級選社長),社長還是被女生當走了。

  雖然我可以回文藝社,但童軍團我好像職位還比較大……

  而且最美的學妹們都在童軍團……

回總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