峻峻的話

   中華民國82年10月12日出

 

序:最近峻峻因為社務繁忙、康輔之夜,而未盡組輔之責任;不料其他各組〞組訊〞、〞組輔的話〞紛紛出刊,給峻峻極大的壓力,於是〞峻峻的話〞不得不出。

一、組輔的事:因為峻峻很忙,個性又十分內向,害怕與女生講話,所以連絡感情的事只好交給敏芳大姐;傳達的工作只好交給小組長麥可去做。但是各位組員如果有問題還是可以來找我,我一定會撥空理你。

二、請假的事:如果各位有事不能來集社,一定要請假;可以去社窩找請假條子請假,也可以跟組輔說。但是峻峻記性很差,千萬不要只說一次,否則沒請到假都不知道。在此將沒集社名單、次數公布,並請有錯誤者提出來;峻峻並會抽空拜訪太久沒來的伙伴。

編號  姓名  次數 編號  姓名  次數
101 黃麗雲 2  103 鄭秀雲 2 
112 田倩如 2  106 蔡慧貞 1 
108 劉明秀 1  114 李小燕 1 

三、露營的事:本社與新埔合辦的全校大露營已經開始招生了。各班有宣傳單,有意者請洽社窩;若不知情者,請速洽峻峻等組輔。

四、不能不來:若有第三時段體育等因素而不能來集社的伙伴,請多利用活動及課餘來社窩學習。本社另有外送受訓及作業,定能讓你學習到你想要學的。

五、徵人啟事:有意編輯、美工者請留意組刊、社刊製作。

六、起立鼓掌:本次峻峻的話只是隨手拈來,並不完整;今後若有意,即會有組訊等刊物來通知大家,希望大家起立鼓掌歡迎。


 回晴榕 峻峻的話        10 回三期